全戶大樓型軟水
高雄-鼓山-大樓型軟水系統
2021-04-21
產品:大樓型軟水系統
水源:自來水
類型:大樓
屋齡:5年內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
需求:水質淨化及改善水垢問題
加裝:無


今天的案子位於高雄鼓山區美術館附近,其實這棟大樓以前在前公司任職的時候曾經來規劃過,所以對於案場需要改管的位置非常清楚,當初來規劃時屋主說廚房的天花板已經封板了,不過到了現場發現幸好有放置三個照明燈的洞可以上去改管,也因為對這棟大樓比較熟悉所以當下業主就委託我們來施工了。

其實大樓如果要安裝全戶軟水的話如果遇到進出水在浴室或是廚房上方都要洗洞過去,所以規劃上最好要裝潢前就要找我們來規劃了,千萬不要都裝修好了再找我們,除非進出水口在工作陽台,不然因為環境因素的限制很多大樓是無法施工的。


安裝前現場討論安裝位置
還好現場廚房的裝潢還留有照明燈的地方可以上去改管,不然完全封起來後就沒辦法安裝了,只能裝在熱水器的地方了,要安裝全戶軟水系統的水友們記得唷! ! !

術業有專攻,所以事前請專門洗洞的師傅來幫忙洗洞,避免經驗不足洗到牆壁裡的管路

設備裝置壓力表可以偵測濾心是否塞住
旁通閥(bypass),設備故障不擔心無法用水
洗洞的地方幫客戶補起來避免水氣跑進去
標明流向方便日後維修保養
廚房上方的地方為了避免未來有漏水的風險所以裡面的部分用不鏽鋼壓接管
完工照






每個案場其實都不太一樣所以規劃上也都不太一樣,不過每當用盡心思去規劃的作品完成後都覺得非常有成就感,遇到規劃上自己覺得不是很完美的地方在下次規劃時就想辦法改進,當然客戶的支持就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再次感謝鼓山區李先生的支持,您的用水交給京城淨水就對了~

透天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大樓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商用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地下水全戶式軟水系統
廚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直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服務專線:0971590897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