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淨水
屏東-里港-地下水軟水系統
2021-06-23
產品:地下水軟水系統
類型:透天
水源:地下水
屋齡:3年左右
地點:屏東縣里港鄉
管材:UPVC食品衛生管
需求:水質淨化及改善水垢問題
加裝:無


今天的案例是在屏東的里港,其實我是從事淨水行業才知道原來屏東很多鄉鎮平時的水源是仰賴地下水,地下水因為水經過岩層的關係所以水中石灰質含量特別高,水常常不只是黃黃的,水垢還特別容易卡在家中管壁上甚至熱水器裡面特別多,久而久之家中設備就容易壞掉。

每個案子我們都會專人到府場勘討論安裝細節,比如說:設備安裝的位置、管路的配置、是否有安裝採光罩要怎麼配合、甚至洗衣機、冷氣主機跟熱泵的位置可能也會跟設備的位置有關係,事前規劃好,各自有各自的配管,既整齊又好看。不然就會看到一堆雜亂無章的配管互相交錯。

頂樓的部分也會跟業主討論管路配管的位置
有時候因為其他設備安置的關係可能會有兩三種位置放樣

固定管路的地方打洞都會用矽利康再補強

壓力表:隨時檢測管內壓力,知道設備或是家中是否漏水
配管的自我要求也是很高,常常都讓客戶稱讚我們的配管

防水插座安裝的地方會淋到雨,所以使用矽利康補強四周的部分
真空消除器:為了避免維修時導致管內形成真空進而使瓶身破損,會導致瓶內濾料跑進去家中管路,到時候要花很多時間來清潔。很多人以為這個裝置沒有用處,依我們的經驗是不是沒作用只是沒遇到而已喔!

完工照










每次遇到客戶對於我們的配管非常滿意的時候,我們都會覺得感到非常的自豪。因為我們對於每一場的工程都非常用心地去規劃跟配管,並不會因為工作多就隨便配管,也是因為我們對工程細節上的龜毛,客戶才會想要把我們介紹給設計師或是親朋好友甚至推薦給同社區的其他住戶。

在此再次感謝里港的蔡先生,您的用水交給京城淨水就對了~

 

透天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大樓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商用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地下水全戶式軟水系統
廚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直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服務專線:0971590897楊先生